deja

蔡徐坤×你 人间一趟

坤坤生贺文 打卡
关于笃定相爱的小故事(时间线可能有点乱)
愿坤坤及ikun 有个灿烂美好的前程
愿他有情人终成眷属 在尘世间获得幸福
同时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0802生日快乐~~~~~~~~

00.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 一起走在街上




01.“K0802次航班已经降落,K0802次航班已经降落......”
从机场出口处出来的那个墨镜女郎,一席卡其色风衣,拖曳着行李,倒是一副闲庭信步的样子。

你老远的就看到了等候在出口的左叶,此时快步朝你走来。“姐啊,没久等吧。”一边要拿过你的行李,一边跟你唠嗑。
“啊不对,很快要改口叫嫂子喽。”
“怎么?不让我告诉我坤哥你回来 是要给他惊喜么?你可别被他吓到哦。”

你摘下墨镜,正要飞瞪他一眼。

“哦......坤哥。”
你直翻白眼,这个玩笑也太小儿科了巴。你都没告诉他呢。
“怎么可能。”


“回来了 也不告诉我一声。”
你有些发愣,转过身去。





机场外人间的太阳真是耀眼啊。
蔡徐坤背着光,微微低下头,朝你扬起嘴角,眼睛里反射出一片温柔的光。






你忽然想起才初初恋爱的那一年,依偎着指着他的眼睛轻轻说道:“说真的。你从头冷酷到了脚。只有这双眼睛。”

                      “坤坤有一双温柔的眼睛哦。”



02.要是从你们初识讲起,你倒是印象不深了。只记得一个沉默寡言的冷淡的少年 把热枕全部盛在了自己的梦想上。那年你在美国上学,像是他成长的见证人。

蔡徐坤有时会冷冷看你几眼,没再有过多的表示。




你们此时漫步在人少的古街上,坤坤侧着脸眯起眼来。

刺目的阳光在走街串巷。


“第一眼就喜欢你。”
“那时候,梦想还没有进展,怎么敢把我的心尖儿的人说出来。”
“......”
“亏你等我。”
他眉眼要溢出笑来。自从和你在一起,真正的笑容不知道比平常多了多少。




直到他要去韩国练习的那天,你才知道他要离开了。他还是脸上冷冷的没什么表情。公布这件事时他的感觉是你甚至在憋笑。
于是脸上的表情就绷不住了。
“你说话嘛。”

你才第一次认真注视这个冷艳的男孩。

还有第一次肯透露出来的烟火气。

太阳的味道。





“真是奇怪,你怎么会有那么温柔的一双眼睛呢?”

蔡徐坤温柔地牵起你的手,放到嘴边轻吻。




03.往事像书纸一样一阵阵地翻了页,哗啦啦的声音回荡在你心尖儿上。你们再一次见面是在深圳。他以c位出道,也算是衣锦还乡了。





“你当时在深圳梦想成真了就来找我吗?”你偏过头。

“宝宝,我当时 心里就想着你一个啊。”

“还有 担心你没在等我。”

关于蔡徐坤对你的表白,你没做多想就答应了。你们分离的时间一直多过团聚,蔡徐坤在你的日子里像每天习以为常的阳光。

少了一天都不行。







你因工作搬到一个四季向阳的城市,离他的新工作室不近不远。你们开始漫长的异地恋。

大约是有多甜蜜就有多辛酸了。


情侣之间总有吵吵闹闹的。你们经历过,也磨合过来了。大约只有这样,才会懂彼此交换喜悲的珍贵。而相处的日子,就像小孩子小心翼翼,含着一块甜甜的糖。









其他兄弟也谈恋爱。有的要经历许多才懂得这个道理。谁都羡慕你们,初恋可以在绚烂的同时 也可以像涓涓流水蜿蜿蜒蜒地绕过古雅的小镇,也能像此刻似乎永远不会偏移的阳光,在小巷间浮沉。



04.你还是选择了不声不响的出国。告诉他想出国散散心。

“为什么不告诉一声就走?”

你短信告诉他,自己想一个人待一会儿。

你写了一封信。你其实还在等待。这人间一趟,相恋的人总在互相折磨的。你想看看,自己还能喜欢他多久。所以那封信只是追述以前可爱得很的与他的生活细节 。







只有左叶认为你们不会分开。




可你又何尝不早已是他的信徒?离得越远,你越相信, 你这辈子算是栽在蔡徐坤手里了。
一辈子。差一分一秒都不行。









你拜托左叶别把自己要回来的事告诉蔡徐坤,你想给他一个惊喜。



“你离开的几个月我想了很久......最终的出的结论是 要想把你永远留在身边,只有让你嫁给我。”

“我的宝贝,你说我有双温柔的眼睛。”

“你可知那里面全部都是你。”








——左叶你是早就知道了叭......不过啊,我怎么会被他吓到呢。





你们的爱情一向是如此笃定的。

就像此时来人间一趟, 你们见见太阳,与心上人走在街上。

~~~~~~~~~~~~~~~~~~~~

xxj文笔

我真的尽力了www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