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a

王琳凯×你 早安、午安和晚安4

qAq真的没有人为我评论吗没有人吗没有人吗
没关系我会坚强下去的/画圈圈
圈地自萌
我是李狗(girl)贩(friend)哈哈哈
谢谢你们/比哈特
~~~~~~~~~~~~~→_→~~~~~~~

他啊,甚至连你的一句回话都没有听到呢。你僵在原地,可是又像早已了然于心。
你早就明白,只有他是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
我们可以遇到爱,遇到性,最难的是遇到理解。
你们明明什么都没说,
可是,心都知道了。

王琳凯,这些年来我们隔着万重山水,
可我啊,唯梦闲人不梦君。

你轻轻放下手中的笔,长长太息。
是时候了。
我想我喜欢你,或许我喜欢你。
而我只求在我的青春里,你每天千篇一律地对我道一句,早安、午安或晚安。

你把信折进小小的信封里,把信塞进王琳凯的信箱里。
你回来了。
你们终于又回到了同一片青空,可那时的青空已不复存在,而你甚至怀疑他早已把你丢在了那年夏天。
就当是你没有回答他的惩罚吧,
那其实不重要了。
你告诉自己,我已经放下了。

思考间,你一个趔趄,不小心跌进一个胸膛。正想说对不起,忽然,那个人开口了。
“小姐,你没事吧。”闷闷的少年音从厚厚的口罩里传来,带点鼻音似的。
你摆了摆手:“我没事。”对上了他雪亮的眼睛。
那是一双闪烁着星星的眼睛。
那里面有你。
你忽然回忆起,那年夏天阳光里你看不清的那双眼睛。
大概就和这双眼睛一式一样。

你稳了稳步伐,向远处走去。
奇怪。
那个男人小声嘟囔一句。
我是不是出现了幻觉,看到了......她。
她们都有一双呆呆的眼睛呢。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