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a

王琳凯×你 早安、午安和晚安3

我又来了
文思如泉涌哈哈哈哈
但还是xxj文笔
说明一下,梗自《楚门的世界》,“如果不能再见,祝你早安、午安和晚安。”
其实很甜,但最后并没有在一起呢
(别打我哈哈哈哈
或许...如果有人给我评论什么的(嘻嘻
我会让他们在一起?
考你们啦(。・ω・。)ノ♡
~~~~~~~~~~~~~~~~~~

三毛说过,回忆真是个可怕的东西。
你过滤掉一切不开心的事,所以记忆里的都是值得怀念的。
对你来说,值得怀念的又是什么呢?

你又被其他学生欺负了。
其实他们怎么欺负你这个乖乖的转校生,你早忘了。但你记得,在你沉默的时候,王琳凯总是会不顾绯闻地帮你,然后转头对你闷声说,
“不是对我挺有气势的嘛,怎么怕起他们来了。”
“不把你鬼哥放在眼里吗。”

哪有的事。
明明满眼都是你。

“什么啊哪有。”
“跟他们不熟而已。”

“哦?跟我熟吗。”
“.......滚啦!”

可是啊,你最后没有上一中。父亲的工作又有调动。你不想离开也没有办法。
可是,你没有亲口和你鬼哥说。你只记得,临走的那天,厦门依然是阳光灿烂的日子。
带着海的咸味的阳光打在王琳凯的脸上。
他像是有感应,又一次带你逃课了。
你们少见地一起沉默着。
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开口:“你没什么和我说的吗?”
“...祝你考上一中。”
他挑了挑眉,生气地说,
“然后你却没上?!”
“......”
“对不起。我又生气了。”
“王琳凯。”
你转过脸,那时你真的分不清友情和喜欢,因为他真的是你班上唯一的朋友。
“可是你真的很逊诶被人欺负不说话在班上还没有朋友天天要我鬼哥给你出头如果如果有一天我们没没在一起的话你真的就就会很惨欸我......”
“王琳凯。”
你们真的很少有这么认真的时候。
“我们就算没有一起,也还是会记住对方,是吧。”
“那必须的啊,傻子。”

海风咸咸的扑面而来。午后刺目的阳光斑驳在王琳凯的脸上。你看不清他,眼前一片模糊。
“呦呦,小姑娘怎么哭了。”
“王琳凯!”讨厌!
王琳凯咧开嘴巴,歪头一笑,突然凑近了。
你有些慌张地避过了他,可他这次极其认真地再一次靠近,就像那天在你家的延续。
这一次,你们终于向前一步。
他在你嘴角上留下轻轻一吻,然后飞快地闪躲开。
“还没明白吗傻子。”他的脸变得通红。
你愣住了,沉浸在他嘴角的淡淡的奶香中。

时隔多年,你竟还深深记着那淡淡的奶香。
明明只是一个很轻很轻的嘴角的一个吻啊。

“多年以后,”那时流行电影台词的告白。“我会记住这一刻。”他得意地说道,面颊上还残留着绯红。
“我喜欢你。”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