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a

王琳凯×你 早安、午安和晚安2

emmm我会继续努力的😂
私设
纯爱
我现在也没想好剧情如何发展😂砸我评论啊
拜托拜托🙏
~~~~~~~~啦啦啦~~~~~~~~

初三剩下的日子的记忆像你故乡的飞花雪片一样,刷啦啦就过去了。印象里伴随着海风海浪忽上忽下的,还有王琳凯咧着大嘴,歪头一笑的样子。他缠着你各种补课,就连凯妈也邀请你来吃饭。她叫你琳琳,叫他凯凯,每次这个时候王琳凯都会脸色绯红地说,叫我小鬼!
你问,“为什么啊?”
“王琳凯这个名字一点也不酷啦”
“你要叫我鬼哥才行。”

“这道题都不会?王琳凯你搞没搞错”
王琳凯脸上一红,“就是不会才问你嘛。”
“你怕不是个傻子吧?”
“呦呦,怎么和你鬼哥说话的!”
奇怪的是,自从你答应帮他补课,他就从来没在逃学去蹦迪,更没有再像个小混混似的到处闲逛。
你有一次发了烧,他还会跑到你们家,美其名曰要给你讲漏掉的知识点。
“就你?拉倒吧”
你在病床上还是忍不住讽他一句。
“好点了吗?”
他的脸忽然凑的很近,细细的呼吸吹在你脸上。
他有弯叶一样的眉毛和星星一样的眼睛。
而此刻,他的眼睛里面全是你。
只有你。
不可否认,他真的很好看啊。
明明冷的不行,你脸上却倏的发烫。
你撇过头去,“离我远一点啊笨蛋。”
他羞涩地低下头,顾左右而言道:“我是担心你嘛。”
“为什么?”
“因为...因为...”
王琳凯搅着衣角,咬着嘴巴,啜嗫,
“我喜欢你...”
那时你明明压抑着自己,可是啊,还是忍不住狂跳。

想到这里,你不禁轻轻一笑,其实自己明明早就喜欢他了吧。
就连从他那边吹来的海风都是不一样的。

“......今天的衣服!”
“???”
“你这样穿真的比平时好看多了你知道吗我我我我我我jio得你你你的房间真的很整洁真的比我的整洁多了我妈说你是我们班最可爱的女生了我也觉得....”
“滚!”

你想起他狼狈的撞门逃走的背影,不自知地,扬起了嘴角。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