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ja

【偶练×你】记实文:爱的算法

emmm第一次写文
xxj文笔小短文
出场顺序:橘 尤 毕
      明星对时间和自身从来少有自主权。明星的爱的算法更多是一遍一遍的回忆,与你共度的浮游小年
~~~~~~~~以上导读~~~~~~~~~~~~
1.林彦俊
印象里你和林彦俊很少有如此敞开的时候。林彦俊从本心是相信爱一个人就应该把自己的一切告诉她,这是他爱的算法。
你窝在他怀中,撒娇地蹭了蹭,轻声催他继续说。
“是啊....当了明星就相当于把过去全部清零...”
你迷惑地起身,不解地问,“可现在是你的能把握的最好的时候。”
“可艺人也是人...得不到的总是好的。”
“艺人的压力在于,在过去全部清零时,未来仍是未知的一片荒野,只有现在这一秒是能以保留的。”
“恭喜你赶上了我最好的时候。”
  而我只能保证珍惜现在与你的每时每刻,并愿未来回忆与你的时间与歌。

2.尤长靖
“吃还是我?你说啊”      你微眯着眼,假装威胁着尤长靖,以为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你,没想到这家伙还当真地犯了难,气得你想打爆他的头。
过了一会,尤甜心才郑重地回你道:
“我选你。”好啊,选我就这么艰难吗!你再次扑过去想暴揍他一顿,被他一挡。“听我说,”
“以后的事谁知道呢,我只清楚地明白,我会怀念的不是吃,而是时光里你动人的身姿”
“你的一颦一笑”
“而只有和你一起品尝过的美食,才是最美味的。”
你是他最珍贵的调味料,这是尤长靖的 爱的算法。


3.毕雯珺
好好的共同休息日,你俩居然吵架了
罕见的事,他没想往常一样哄你。艺人只有在自己的爱人面前才是最真实的。
你深知,他把最不见人的一面毫不保留的展现给世界上唯一一个你,这就是他爱的算法。你已经后悔地想去和他和解,艺人的休息时间从来是宝贵的,何必用在互相争吵上。
不过他还是先来找你了。你们互相对视却不知如何开口。他最终选择了直接上前抱住你。
毕雯珺眼睛红了。
“拜托了,你不要走。”他轻轻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小声说。
“我错了,我不该和你吵架。”
“你已经渗进我生活的每时每刻,我早该明白我离不开你了。”
能让毕雯珺一下说这么多真心话的人,也只有世界上唯一一个你了。
~~~~~~~分割线~~~~~~~~~
圈地自萌
接受批评不接受恶意评论
谢谢合作
不定更
/液

评论

热度(37)